Monday, November 07, 2005

你我他她的歌

雖然我心情繼續勁差,但我忍不住要寫回昨晚本欲寫的東西。

方大同沒有具備勁天動地泣鬼神的靚仔元素,至少我只看見他戴帶大大的太陽眼鏡,昨天聽到熱火樂團0811,方大同的聲很好聽呀,我要喜歡上方大同。
春風一吹想起誰 
有所謂 無所謂 只要不後悔
春風一吹忘了誰 我上一次流淚又幾歲
你會退 我想追 會不會對不對 
也難怪我有點累

洞裡蛇 冬日睡 
原上草春風吹 到夏天我變了誰
然後昨天在聽陶吉吉的寂寞的季節,我好久沒認真地聽過陶吉吉的歌了。 寂寞的季節是秋天最該聽的歌,那種結他聲伴襯著鋼琴,就像數說著秋天的落寞,很悲涼。
遠遠看著熱鬧一切 我記得那狂烈
窗外是快枯黃的葉 感傷在心中有一些 
我瞭解 那些愛過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謝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 卻還是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又走過風吹的冷冽 
最後一盞燈熄滅 從回憶我慢慢穿越 
在這寂寞的季節 
還是寂寞的季節 
一樣寂寞的季節

昨晚訓覺時聽到了林憶蓮領悟live版,真假音轉得勁靚,就算正在入睡的我,都嚇得呆了,那是一首值得一聽的歌,記得要聽林憶蓮的live版,其實我本來以為他會播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
啊!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別再為愛受苦

再之後,近來喜愛側田的命硬,但其實我還是喜歡好人多一點,我喜歡wyman的詞,義無反顧的。感情本來就是一場戰爭,一場自己跟自己的戰爭。
二百年後再一起 應該不怕旁人不服氣
誰人又可控訴廿個十年 仍然未捨棄
換個時代再一起 等荊棘滿途全枯死
這盼望很悠長   撐到尾
就算貧病或失憶 都爭口氣從旁保護你
頑強地等再過廿個十年 當整個世界換風氣
力竭還是再一起 這種堅決無人可比
看戰事多悠長 亦決心打到尾 心不死

一首麻甩歌,三字頭麻甩男的心聲,我對於grace,一個對藝術毫無認識的人,竟要寫出1500字的art review,而且又要測普通話又要測logic,我想送這首歌給你呀,壯男。(儘管其實我都要present,又要趕paper,又要起draft,又要測essay)
老友咪嘆氣 我點幫你 baby 
振振兩臂 拍拍背肌 打氣 baby 
力要谷起 想當天可以孩子氣 
未要子貝飛 今天爭爭氣男子組靠你

現在我很想去唱k並走去唱「你唔愛我啦」。
今天我去了發癲,在街上唱「是但啦算數啦唔煩你啦你唔愛我喇」


昨天,聽了很多歌,很滿足。
但,心情依然很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