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05

我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感謝cyruspeggyvivianpungracestefpearlanna看著我進化成19。
終於,19歲了。
讓我歡送18 整個18 寫進日記簿

to peggy:你沒失敗,恭喜你。
to cyrus:感謝你碌落山來陪我過生日!!
to vivianpun:你很成功地成為在1127這天裡第一個向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to grace:為何不是三眼仔?為何?為何?

去到sogo,我見到的是vivianpun,grace卻focus on八兩金,我想講八兩金我成日都係北角見到佢啦,佢仲成日睥我tim,grace則像如獲珍寶般興奮,我提讒拉攏八兩金八兩仔和一代 壯男唐文龍一起合照,被grace厲言拒絕,可能兩個藝人d級數唔同啦。抓住了vivianpun聊了很久,grace說看到peggy但又不肯一人去查看,我和vivianpun結伴離去後又偷偷地跟了來,再之後見到眾人,又懶係害羞,想躲在我和vivianpun的背後,結果是和peggy在sogo門前打情罵悄。
重點所在是我的19慶祝在grace和peggy混戰中結束。
對於有讀journalism的我,沒理由不紀錄這件事吧。

畢先生力擒李柏基 豆腐成致勝關鍵
事緣在分完蛋糕後,李柏基意圖襲擊本人,亦僥倖得手,令本人頸部抹上了一堆急凍蛋糕,當李柏基欲發動第二輪襲擊時,畢姬絲因為被嫌阻擋時線而被扔中,當然,壯男被扔便會忍無可忍地還擊,李柏基和畢姬絲這一對壁人把桌上可扔的蛋糕都扔進,在蛋糕用盡之時,畢姬絲一手拎起一舊豆腐,扔向目標,據好兄弟cyrus在事發後回憶說道畢姬絲曾對此舉動有一猶豫,但最後仍是拎起一舊很多汁,拎左上手隻手會好污糟的豆腐,作為攻擊武器,這次事件是繼中二李柏基畢姬絲互噴維他奶後的廷續。顏珍珠的袋慘成犧牲品,而vivianpun和家姐在看到事情發生後便急步離去,娜埋怨我和珍珠唔開門被佢逃離。最後,我的生日在抹地下結束。
事情發生後的十多小時,我有幸訪問了肇事者之一的畢姬絲,他解釋了扔豆腐乃是就手,和解釋了不以炒飯代替是因為炒飯在李柏基那邊,並說如果李柏基想車成碟飯過去係冇問題,問及是否認為李柏基錯失了扔炒飯的機會,畢姬絲回答「if you want to think like this, you can say that」,他認為勝負該由旁人決定,最後並為李柏基落荒而逃下了這一句評語「peggy deser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