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想找人去看海

似遠還近的親愛的:

當生日附近日子的日程開始滿了,才發現原來我離19歲愈來愈近。嘿,終於,18仍是會過去的。
我聽著周杰倫的倒帶,好想再看一次求婚事務所,當人愈忙,愈想做些根本沒有時間做的事。我也好想買書,我想買6封布拉格地鐵的情書,我想買魚的義大利旅行,我也好想買在我墳上起舞<--對於這本書,你一定會說生日流流幹嘛看這種書,其實,如果在我死後,有人會在我墳上跳舞也不差。我上次買回來的書都沒時間看完,<俗loud>都是間斷地看,我想說,其實我曾經有時間把書看完,但我卻跑去做另一些事,現在我連reading都未清,忙得好想哭,尤其現在我還拖著journalism的paper,衝不開700字佈下的迷宮。
友人傳來了歐洲的相簿,看到很想喊,威尼斯面具派對靚到癲,白色奧地利浪漫死,我在哭,因為實在太美了。我要存多少錢才能去一次歐洲自由行?!這本不是預計中要寫的。
唉.我愈看愈想去,愈想去愈想起自己冇錢去,愈想起自己冇錢去就愈看相,愈看相就愈想去...恐性循環。
我現在要死回去邊看相邊哭著做paper,我想告訴你很多東西,請等我趕完paper再說。
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