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05

回到以前天天踏足的高檔地方

返去fotomax見舊同事,原來jessica入了廠做手術,amanda走了,連個真光學妹fannie都消失了,louis還以為我什麼都知道...louis講每樣野之後都係加一句「你唔知咩」,我無奈透了。而我只想說句「十年人事幾番新」。
好想知jessica咩事,也想知amanda去了那裡,好想去找找toby,過多幾個禮拜可以找cherrie姐吃lunch。其實,我很懷念在fotomax工作的兩個月。看見舊同事,總是有些欣喜。
louis說我勝家懶文藝,其實我本來就是個文人,吹咩。月尾,我要走去看fotomax換新制服,那套我早在暑假已看過他們穿的新制服。突然覺得,成間鋪頭都係麻甩仔麻甩佬,感覺很怪。louis還是喜歡欺騙我...

這個星期尾,我要把journalism的paper做好,起碼做好了一半,那星期一便可以大唱「你唔愛我啦」,我要借君子雜誌,也要開始找電影,我想做人在紐約,也想做旺角卡門,但首要問題是要問angus是否合適。

青春的日子 寧願做過以後後悔
不要後悔沒有去做 違背自己是罪
洩了氣的可樂 是過了期的快樂
我不要責任 不需承諾

我現在還是18,我望著19,無奈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