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飄回水星

我死了。
我變回靈魂飄回水星,我的故土。

我恨大紅燈籠高高掛為何不是香港影片,我恨天邊一朵雲為何是台灣影片,我更恨為什麼要挑兩齣電影,結果我要求畢先生殺了我,我救不了自己,再死去揀返stereotyping去做。
最後,仍是要搵套戲講stereotyping。
但,我又覺得我該再搵多套做patriarchal,至少我認為半生緣應該做到其中一個。
所以,我還是要死。死回水星去。
誰來為我提供多套呢,好讓我完成gender的paper呢?
難道最終我要走去做藍宇?

我想起了,在文學present的那星期,我要交出gender present的draft,又要交jounalism的paper,我什麼也未做,我想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