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我不是3個支持金城武的其中一個

何時開始,我和jon的關係會被渲染得像地下情人一樣神秘?
李翠盈無啦啦興致勃勃翻我的情史,我想說,我和他只是青梅竹馬由細玩到大的朋友。
這是澄清,帶著無奈的澄清。

雖然我不喜歡房祖名,但我現在極想每個人都瘋狂愛上房祖名,然後每人都因為愛上房祖名都買了早熟的碟,跟住爭相借俾我做paper。現實是,沒人喜歡房祖名,沒人想買房祖名的早熟,難道我要花40大元買房祖名回家?我不要。

中午和李翠盈吃了久違了的南記,然後回校,竟等上一小時,只好去找譚太,譚太好可愛,俾了yellow river at risk她,她好開心呢,還說「我d學生真係好」。譚太去吃飯,我們只好落去書展睇書,睇睇下,譚太又落黎,又傾左陣,譚太是個好老師,就算我只來了兩年,到離開了,仍關心著我的近況,我覺得這樣的老師很少有。之後看到了mrspang,好像樸素了,和mrspang閒聊了兩句,又和歷史missho閒聊,明明我不是她的學生,中途閃過曾sir的背影,仍是阿伯一個。
看見了以前中文學會的同僚們,好似施倩瑜蔡麗琴做左head prefect,但我看不到馬曉欣的名,又遇見了prefect natalie,交換了聯絡,回來前更看見了tracy姐。在打俾polly 的電話中和prima約好了找天出來聚。
有件事想提提,還在學校的時候,fotomax舊同事真光學妹打來話好耐冇見過我想約我出街,我想講我同佢真係唔熟喎,唔熟到唔應該一齊行街喎,我只說了我要趕paper,搵日到fotomax找佢罷了。明明我和她是兩個世界的人,就算一齊行街,我也感覺不了會有什麼說,最多只能再說說missmoss整容後又點。

回去上G&M,今天說男人,金城武只有三人支持,我不是其中一個,啦啦啦。看了英雄本色,好看得想哭,我覺得結局好感人,周潤發好型,死得好慘。佢個頭中左槍,d血噴到張國榮度,見到狄龍同張國榮撲過去時,好感人。我又想起了吳宇森電影中手槍=陽具的說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