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9月連環生日結束了

李翠盈,生日快樂。
施文馨,生日快樂。
胡惋鏞,生日快樂。
九月連環生日。282930。
今晚,替李翠盈慶祝大壽,elvi記錯20歲,很久沒見oli,我上繳了禮物,或許該說是進貢。
大家都很好。

我很窮,就算暑假有高薪工作,我現在也是很窮,所以,我要過節儉的生活。不要叫我去太貴的地方吃,可能以後我只在加洲或綠意用十大元買東西吃,幸好10月11月很少人過大壽,可省回一筆。我要節儉。

我很掛念譚太,我想跟她說我的大意讓我的成績那麼差,很對不起。我也想跟她說我曾有衝動為了她再考多次地理,就如會考時為了lydia再考一次數學一樣。

我明天想看完<帶一本書去巴黎>。也想再聽五月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