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05

瘋狂喜唰唰

上G&M,走去看灰姑娘和美女與野獸,好笑得像瘋狂喜劇,勁爆笑。
今天的佳句是Snow White's skin is so white as snow.
其實我想睇返Snow White囉,還有唔知點解要譯作雪姑七友,點解一定係姑。
有人喜歡小魚仙,仲要去鐘意唐老鴨囉。

聽日又要上四堂,然後就可以放一個星期大假,要趕好sociology的present,還有做文學,搵料做paper,要溫mscc,原來會好忙囉。
星期日又去city開會,星期四返學校連傾兩份present,星期三晚msn meeting,星期六要做好socio的outline,原來,真係好忙。
還有halloween gathering,這個就算幾忙都要抽空去。trick or treat嘛。
我要切記不要喝酒,因為我真的會上?的,我不要做嗜酒的人。

星期六要去圖書館,要耗很久去摷料。
今天因為上堂狂笑很高興,所以要喜唰唰。

昨晚發了個奇怪的夢,很想記下。
奇怪,莫名的奇怪。
我夢見了jon,但是卻看不見他的樣子,可我就知道他是jon,因為在夢中,我有叫他的。
但,為什麼我會夢見了jon?
為什麼?
我認為,我要去翻開十萬個為什麼去掀出答案。

currently listening: 一千年以後(林俊杰)、依然(林憶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