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05

你好嗎?

其實,我很壞,我是個壞人。
由於我是壞人,所以你不要接近我。
也可能我很壞,所以成為好人欲同化的對象。
很恐怖,故此我很怕。
壞人竟是拔腿逃避的一位。

今天,我發現了自閉人並不全然自閉,好失望。
所以,我把自閉人放棄,打了封電郵給那個他,
題目是「你好嗎?」,內容也是「你好嗎?」。

我今天看到了譚詠倫,惹來了hopi的羨慕,
這是我第一次在灣仔學校附近看見了明星。
為何不讓我看見李克勤shawn yu?而偏要我看見譚校長呢?
我沒特別的意思。

朗拿度要養傷,我覺得佢個態岩岩先操起就要養傷,好可憐。
魯爾同羅賓奴...我希望會是個好組合。

我開始覺得人能控制的東西實在太少了,
不是這個thanksgiving有沒有火雞吃的問題,
而是太恐怖了。
我又開始感覺到不安。

currently listening: 藍鞋子(steph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