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05

你那裡是不是也一樣

似遠還近的親愛的:

很久沒見,看完你的blog,才提得起勁來回。
你怎麼樣?
jon大概回了英國等待畢業,我做不了什麼,也沒想過做些什麼,你明白嗎?這種時勢,沒人能做得上什麼的。
就正如那時的你,也沒做上什麼,只是在那兒聽,陪著我。
所以,這件事便算告一段落了。對,告一段落了。
看看日曆,原來我還有個多月便走進19的世界了,很快。
請不要寄禮物來了,很浪費。
我想說,我沒想過18就這樣過去了,面對著19,我無奈著。
看著我在17時寫給你的東西,訴說著對18的疑惑,說到底,我現在也在疑惑著,疑惑著我18是怎樣過的,疑惑著我的19又該如何。看過你的揮別20,我寫不出些什麼來,我想,也許到了11月,我會突如其來想寫些什麼給你來紀念一下我的18。
我沒想過要把時光停留,畢竟,對於我,18並不是個應該停留的時刻,那19呢?
請等待著。
該說回你所關心的事,我的同學仔都很好,起碼和我同gp的人都很好。
我覺得我在改變,我沒有像以往什麼人都亂撩一番,那是件好事嗎?
其實我是看到那些人提不起勁去亂撩而己,也許以往的我會較好嗎?
我不曉得。
但無論我有否去亂撩都好,總有些人會纏上我,我已經開始在逃避了。
你呢?還在做兼職嗎?還在打算要極速拿個學位回來炫耀給我看嗎?
別累壞呀,你要記住,就算病倒,身邊都只是有班麻甩仔而已,好可憐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