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誓死都一齊

今天上了文學,葉勇愈來愈有趣。
我們不做刎頸之交,只做放血之交。
yo,小琳shirley,我地一齊放血喇。
誓死都一齊。

昨晚cherrie姐來電,約了在大名鼎鼎的畢先生生日那天,我到奧海城找她吃飯,原因是,我們很久沒一起吃過lunch,大家都很懷念大家樂的tea。
我還未買禮物,畢先生,你想要什麼?不如我買d麥記禮卷給你算吧。

我滿腦子都是壞主意,我要到city,在傻豬上堂的課室門口等傻豬,嘩哈哈哈。
但其實,我沒有空閒去找傻豬。

我竟然要寫信囉,為什麼我要一起癲。
數數看,我有很久沒真真正正寫一封信,其實我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我不知為何這一陣子都很眼訓,所以現在只是剛十二點幾,我就要去睡了,希望皇馬能贏波,我仍為祖雲達c贏給拜仁而氣憤,為曼聯只和里爾而不開心。
真係爆眼訓。

你想給我的我沒法要 你說的笑話我沒法笑
是嫌棄 是嫌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