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05

我嚴重地仆了仆

我想說,我發現自己仆街了,並且仆得很過份。
cyrus,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無論我在仆的一下和仆完的動作都很樣衰。
我現在只有無奈。
(我要聲明這次的仆不是在街上大大的仆一下,所以畢先生誤會了)
我想哭,是哭,不是單單的喊。

祖雲達c呢期熱爆燈,我要全力支持祖雲達。
雖然我不喜歡意甲,但我要支持祖雲達奪冠,兼要贏埋歐冠盃。
我想講,如果波歷克走去皇馬,古迪仲駛出場既?!

我因為發現自己仆了仆,所以心情很差。

看完了睡公主,把星期四學到的擺返落去,足以笑死。
再加上無意中看到jay的髮如雪mv,雖然mv好無奈,但首歌不差喎。
心情有點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