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請找人唱知足給我當禮物

買了禮物給李翠盈,我沒買斗蓬,也沒買巫師帽,更沒買掃把。
祝今天19大壽的cyrus快樂。
今天買禮物後,想著,畢姬絲,你不如唱首浮誇俾我當係生日禮物呀,要唱得好似eason咁個口撐到好大,好激動架喎。我覺得,我的提議真好。
因為cyrus生日,所以我不用上學,在家翻reading,看完mscc解剖大時代獅子山下對香港人的影響,原來,一整天我只看了mscc的reading。昨晚找到了G&M要用的新聞,心樂之。凌晨走去看球,很久沒和hopi一起看,要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很難。

其實今天想說,我看回娜從書展以48大元購買的<隨身聽.隨心唱>,「人浮於事,生的生,死的死,留的留,走的走」,這年頭,生的在我身邊繼續生活,死的從我身邊離去,要留的人留下了,該走的也走了,我沒想過他她會死,也沒想過她活下了,更沒想過他留下,到最後卻走了,而他在走後,又回來了,很複雜,這年頭的關係好複雜。我把他們的回憶塞進腦子裡,毫無更改原原本本的塞進去。後來,我把走了後又回來的那個他忘掉,再到後來,我或會把留下了卻又走的他刪除,那麼留在腦海的又有誰。一個個地消失,又有一堆堆出現,不斷更迭,最後我又記起誰。
也許真正走到了盡頭,我只會想找出為什麼那年高考英文口試的a先生知道我是讀真光,或想找出一次又一次被殺手殺去的原因,一切原是那麼無關痛癢。

「wrong place, wrong timing, wan't it?」這句絕得好比「we have no choice, no other choice」,我喜歡。聽到後,又可回答些什麼?「yes, it was」這回答顯得很蠢,但也很絕,比問題更絕的絕。

明天要走去慶祝李翠盈大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