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再被殺,只有無奈

再被殺的感覺,依然不好。

今天,我那可愛的電腦中了毒,所以上完三小時的lecture,我隨即彈回家為它把毒挑出再殺死。
我連續對著電腦成晚,終於治好了它,我頓覺自己很勁,我好想把自己改名叫做電腦神童,很明顯,我痴了線。
其實,次次有事,都是自己fix好,我想整個生意出來,上門為人除毒。
但又其實,我該認識一些,懂電腦,懂得幫我個腦治奇難雜症的人,但又其實,我有認識的呀,只是不夠熟而己,不夠熟到我可以隨傳他上來幫我治,所以,我該跟這些人混熟。

黃仁龍勁後生喎,但係同曾蔭權差唔多高囉。

發現了自己再被殺,我只能說兇手貪得無厭。
我只能靜靜地等死,什麼也做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