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05

我把掌心搓暖好讓你在這兒取暖

你的眼神在蠢蠢欲動,你的大腦神經卻叫你要逃避,要不得又愛不得,我卻想把你捧在手心上呵護。
你說你不應在這兒荒廢著時光,你卻又掩飾著自己欲留在這兒生活一輩子的衝動,走不得又留不得,我想,把你放在口袋裡帶著走。
口袋裡很小,我的掌心也很小,原來我容不下你。
我把你從口袋拿出來,你看著我,我說「走吧,從來你都不屬於我」。
我看著你,奔向了更大的口袋,你說你不是世界上唯一的小花,你又埋藏不了你想做世界上唯一的小花的野心,結果,我也轉身走了,我想說,你不屬於我,也不屬於口袋和掌心,你是屬於你自己,沒口袋沒掌心的呵護,你也能活下去。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 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覺那溫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