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黑暗的旋律

那天晚上,聽了黑夜不再來,然後把琴打開,b flat major,moderato。
「如果一呼氣一吸氣代表相愛 或者淹死我 會更發現你存在」

再往前翻,暗湧,c major,allegro con sentito。
「越美麗的東西我越不可碰」

很黑暗的兩個旋律,我很愛。
再往後,還有漩渦,e flat major,Larghetto。

忙碌過後,要還清聚會的債,開始厭倦重覆說著同一個故事。
自生日周後,好像很久沒在家吃飯,對於明天的晚飯約會,我又感到歉疚。

盤算著補假,聖誕前,來個wkday的補假,近期滿腦子都是假期......
找到旅伴去北京,假如佢真係儲到錢的話。

佈置了整個office和classrm,很累,這是長得高的缺點,所以擒高擒低都係你做。

三齣動畫短片,都不過10分鐘,但我喜歡它們帶出的meaning。

終於提起精神看電影,avatar,究竟值唔值入戲院睇。
放棄law abiding citizen... 都冇人有興趣睇... 個個走去睇christmas car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