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大概都是我不好愛

假期完結,仍然很holiday mood,返一天工,又放一天,來迎接2010年。
星期二要真係的起心肝拎macbk去整,然後去拿time traveler和lovely bones,然後去pp amc看sherlock holmes,然後唔知做咩好。
半年沒入電影院,去看sherlock holmes,純粹覺得要商業化一點,看套咩elements都有既commercial movie,有笑有動作有mystery有romance有曖昧,$50抵呀。

看完了av現場,sex industry背後的可悲,再度鬱悶。

一陣騷動後,又回歸平靜,有些人是註定不能傷害的,牽涉太多,回歸起點,假裝從沒發生過,stop that joke, please. 好仔又如何,這次我玩不起,兄弟是很難轉型的。
反正我不懂去愛人,反正現在也沒氣力談情。




不好愛
已經造成不少傷害
你又美麗又偉大又這麼慷慨
我被厚待亦相當意外
給你寵愛 這戀愛結果倒下來
大概只是我不好愛
我又憤怒又脆弱固執不會改
怕被冷落卻不肯接待
給你寵愛 這戀愛愛不出未來
大概都是我不好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