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聖誕,來得好快

有時候,人生是這樣的:
我被一個個腦唔知放左邊的人陷害到要重睇幾百張相,再重揀,要做的事都做不了。
在這之後,我還是要繼續忍受佢個腦唔知放左去邊。

聖誕,不得不迎接,當每走到一個地方都聽到聖誕歌,尤其在公司,每天早上都聽到we wish u a merry x'mas,想避也避不了,看著我好辛苦將棵好樣衰既聖誕樹整到冇咁樣衰,經過面試後的一天,遺失了很多吊飾,樹變形了,小孩很恐怖。

「誰又能善心親一親我 由唇上來驗證我幸福過」


該怎樣迎接慶祝聖誕?
去久違了的電影院看一齣電影或睡一場覺,半年沒踏足過的電影院,應該看齣什麼好?
Synecdoche, New York / New York I Love You / Sherlock Holmes


The Lovely Bones 1月21日上映,a story that inspired me to write my folio,當時只看了頭幾個chapter,然後把書還給anna,便開始寫文,現在沒有了creative writing,真的好可惜,其實寫下haiku作下故仔都幾好。唐文龍,記得幫我執平書。中文譯做屍中罪,其實有時好討厭那些中文譯名,但回頭想想,係美亞做個陣D戲名咪又係我改... 可能個陣好多人都好討厭我改既名。


用douban電台預測來年好運,結果一開douban電台,出來的是方大同-黑洞裡,2010,我會在黑洞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