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缺少了主要食糧的cyborg

再一次承認自己是一個cyborg。

macbk電池壞了不打緊,我還有部desktop,但當modem死了,我也跟著死了。
修理了三天,雖說我也能存活,也把自己的schedule安排得異常豐富,出街出到深宵,但日漸燥底得黎頹。
其實又不是離不開technology,沒得上網也懶把電腦開著玩photoshop,就是感覺少了一點,disconnect with the world。

但生活尚算充實,和sister anthea逛了九龍城書節和又一城,逛了人滿為患的尖咀,昨晚又去看了燈飾,盤算著要去看
sherlock holmes和new york i love you。要在聖誕馬拉松式看home alone 123、love actually和the holiday。

堅拒聖誕夜出來同人迫,唔去迫唔去倒數唔去狂歡也是聖誕。

湯禎兆的日本中毒,比整形和命名厚了,感覺上比命名好看,雖然黎伯說還是整形好。今天的蘋果日報說著「日本漫畫熱 歐洲吹哈日風」,mediascape,pink globalization的朋友,manga,其實日本好厲害,Japanophile,日本還是一個很值得研究的文化和社會。

深信那天唔覺意的偶遇,讓我潛在的黑仔全誘發出來,有誰來讓我再偶遇帶來好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