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我要看見一片靚的天空


一本精華遊是本看完後讓人心情大好並且很開心的書。
真係好想問一句「點解同一樣放大假,你望到個片一定係靚既天空?(From小儀序)
為此,我要讓此後每一個假期都能看到一片靚既天空。

竟然在一本精華遊看到這句歌詞,「騎著電單車的黑皮褸,懷念你那雙手...我為何讓你走...」,本來死也不想坐電單車的我,突然好想返去叫表姐夫載我一程。雖然地點人物有點錯,但首歌岩就得。

激發起想去旅行的筋。
我發覺假如要去歐洲自由行,我必須要找一個照顧到自己之餘仲有心有力照顧到我既人同行,因為太多野要理,機票火車飛酒店旅館博物館通行證,我會癲,我根本就是一個需要被人照顧的人。

今天(22/7)有人送了本斷市書,中國國家地理雜誌出的珍藏版青藏鐵路,加一本Van Gogh A LIFE,好滿足。你說,明年是否真的可以去西藏呢?小孩子可是把這些事都記住的!!!!!別騙我。

我真的真的好想看見一片靚的天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