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衰左

衰左,可以是我,也可以是不認識的那個他。

是夜去書展,單純地只買一本精華遊,而歐洲藝術卻被人一句「都搵唔到本靚」「其他地方(攤位)都有啦」,帶不了回家,但這不是代表衰左。
這次衰左的人不是我,是那個不認識的他,當我無無聊聊於某一攤位亂揭一本名泰迪熊熊的書,男仔sales很殷勤地本著香港以禮待客的縣神笑容滿面帶著親切的語氣跟我說「呢本書好好賣架,今日都賣剩4本,賣哂就冇架喇」,可惜被我一句「但我冇興趣」回絕過去,可能我自此打擊了他的自信心,致令他第一日返工便暗呼衰左,我很串。
當我令到別人衰左以後,隨即換來報應,衰得很徹底,但當然我會嬉皮笑臉來掩飾自己衰左,當我大叫「點解會有水」,她回應「你搞壞左喇」,我會自嘲地說「睇下我幾叻,第一次實有d教訓要買架喇」,來掩飾自己衰左。

衰左,可以衰得很漂亮,也可以衰得很醜。
- - - - - - - -
我終於明白為何uwa急住收我,但我依家應該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