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抑鬱.

這次真的很低落,
外加一點的不開心。
其實,我只是個沒價值也無關痛癢的一件死物。

假如我不說任何話不作任何動作,沒人會發現我正在呼吸並且卑微地活著。
1043pm
- - - - - -
看er,讓人清醒。er總是一套能把人拉出來的劇集。
雖然看完後,依舊卑微地活著。
脆弱的生命就算堅強地過也是脆弱。
卑微地,活著。

也許可帶我去看CARS,看Monster House,來振奮一番;
也許帶我去看As it is in Heaven來探求生命的真義;
也許去看Hidden去了解人人人;
好偉大,看著百老匯coupon,看As it is in Heaven好嗎,因為只有百老匯才有得看。

繼續卑微地,活著。
0134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