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06

憎你憎我惹起對罵

久違了的庚澄慶新專輯真的很好聽,耳油滴哂出黎。
3年沒聽過哈林的新歌,對上的那隻是春泥嗎,很喜歡戒不掉靜靜的對峙,樂園比永遠還要久也很好聽。真的很好聽,就算不買也試聽一下,說不定聽完就會買呢。現在等待FIR飛兒的新專輯,希望耳油再次一滴二滴再滴出黎。
戒不掉是宮台灣的片尾曲,真的很應景。

再次的吵架,其實我很不明白為何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吵個不停,而這次我認為自己很明白地說出爭吵的原來,只是有人在吵嚷時聽不進耳,我很累,我不想再這樣繼續下去,所以我選擇抑鬱,我不要對峙。

最近在抑鬱,然後今天興致勃勃地談到要把北京master表哥介紹給polly,暗地裡覺得佢地幾襯,而2佬十分贊成,master表哥可是名好仔,單純得來又有上進心,而polly既然讀中研,嫁上北京也不錯呀呀呀。聊起小侄,我的小侄怎麼辦呢,是時候介紹女仔給我的小侄了。我好喜歡撮合人,還有很多人可以俾我撮合,開心。
既然要撮合polly和master表哥,那麼明年就去背個背包坐火車上北京,yeahyeahyeah。西藏的150蚊民宿好抵,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坐青藏鐵路去。但千萬不要吃那個什麼羊頭宴,前年在鏞記吃過,叮到嘔咁滯,特別係個隻羊眼,如果唔係為左保持儀態,我當堂就嘔左出黎,都係羊腩煲好食好多,羊頭蹄真係好難食,是一場惡夢。

currently listening: 戒不掉、對峙、靜靜的、樂園(庚澄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