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快救我一命

一切在昨夜至凌晨時份展開。

當我在凌晨兩點關了電腦,準備睡覺,身體開始發冷,飛快地躲進被窩,把頭也蒙上,但也冷得不斷讓身體瑟縮至一個圓形。睡也睡不著,本來想由得自己發冷,到了3點,便忍不住拿起探熱針看看自己死得未,比正常體溫低,反覆地測,也是體溫過低,加上睡不著,便啪了一粒藥。未夠3點半,消防鐘在作怪,不斷響,更讓我的睡意全失,藥力又未發作,開了閉路電視,李媽媽說有架電梯已經被水浸緊,開了大門,事後才知據聞26樓的消防喉抵受不住強大的水壓而爆了,水如山洪暴發沿著後樓梯而下,幸好發現得早,李媽媽和隔離屋姐姐塞了防煙門的隙縫,我間屋才得以保住,又是事後消息,26樓成間屋浸哂,水位去到膝蓋,而樓下幾戶熟睡沒起床的家也被浸了。4點,我很精神,便看著一大班好健碩的消防員走上走落,直至5點被李媽媽迫去睡覺,而當時我開始不醒人事,應該不是慢慢睡去,而是暈了去,繼而熟睡。

早上,燒好像退了點。而兩架電梯同時壞,致令我沒得去街,我沒理由走落21層為左去一陣街吧,我很可憐。現在我很餓,有沒有人好心走上21層帶野俾我食,快,救我一命。

currently listening: 999(梁漢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