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回憶中的那段過去

近來在想著過去。

過去好像總會讓人興奮,elvi提起了大佬欠下我們一個蛋糕及帶我們去九龍城吃好的,然後看到了我們在7月24結拜了,黑豹吸血鬼狼人科學怪人,米埔一日遊,xanga記下了很多枝節,但有些事卻想不起來,例如大計劃究竟是什麼。過去讓人覺得很美好。

有時候,想著過去時,整個人都出了神。今天乘巴士時,看到前座的籃球男,我想起了愛打籃球的愛立信,其實我認識的男人都愛打籃球,不愛踢足球,最記得愛立信的一件事是他替我把蟑螂打死了,到現在我還是很怕,當時我認為這男人很厲害,因為他很冷靜地處理這一隻恐怖的東西。我沒有一點愛立信的消息,自從失散了後,奇怪地,其他人的去向我總無意中知道,但從沒有人跟我說過愛立信的事,我只知道他媽媽好像得了嚴重的病。過去是值得人懷念的。

過去總是很奇怪的纏繞著,特別在某些時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