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快樂足球依然是你,森巴

我真的不太想討論巴西為何出局,我只想說,不是法國勁,而是巴西自己犯的錯。
凌晨時份,哨聲響起,看著死亨利施丹的小人得志樣,淚水自己自動自覺地滑落。98年那一夜,也是這樣,我想,我應該奔去巴西做個愛國的巴西人。但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那個12歲的小女孩,所以我會很冷靜地詛咒死法國佬,詛咒死亨利,好讓巴西人史高拉利帶領葡萄牙擊敗王死法國佬,報了這個仇,yeah。4隊歐洲波,我撐葡萄牙!!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在早年入戲院看早場,當時是覺得主角們唔靚但唱歌好聽製作精美,但今日在電視看回,Raoul好似靚仔左,可能屋企電視細,看得冇咁清楚既關係。另,我覺得唐文龍好適合做phantom一角。

凌晨時份,幸好有珍珠陪著看球,以致我心情沒那麼低落,我在等待顏犘根出黎俾我發洩!!!! yoyoyo
ps. 很感激各位好友了解到巴西出局對我的打擊,以致一早起床sms misscall msn等皆是慰問之說話,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