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06

瀕臨精神崩潰的人

我很努力地溫書,7套電影我讀了6套,很厲害吧,其實讀完後套套都唔熟。

巴塞贏了,我很高興,亨利不轉會,我更高興,因為一邊可以憎阿仙奴一邊憎亨利,一舉兩得。
為什麼會憎阿仙奴? 因為好耐之前已經憎,當年應該是為了曼聯而憎,那已是幾年前紅魔還算是勁的時候。現在我也討厭車路士,因為懶有錢。那為什麼會憎亨利? 我真係唔知喎,總知我對他有著極度的偏見。
世界盃還有大半個月,我現在要平復前晚看波的心情,溫完書,再為巴西歡呼吶喊,畢竟我由94年便開始撐巴西了,還未到8歲的時候,話咁快仲有半年就告別1字頭了,無奈。

我是一個很典型的射手座。
典型到難以否認自己是名射手。
噢,對感情自私,一是一走了之,一是逃避。全中。
我只會跑,因為我也是個人馬,有4隻腳,跑得很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