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任性地選擇流浪我認為這是對的

我想去流浪,假如有一天,你找不到我,電話打不通,上線不見我,在別人身上找不到我的消息,那我必然是去了流浪,去體驗生活,體驗文化,找尋快樂。
我認為流浪很適合我,也許我賺了一筆錢後,便辭工流浪去,去維也納學音樂好不好,然後在奧地利街頭賣藝,假如如此,我便要學小提琴笛或二胡琵琶,因為我沒可能搬一座鋼琴去街頭賣藝,我只好學拉二胡讓歐洲人驚到好奇,然後再賺取生活費,再在異國朗誦一首落花流水。

今天完成了最後一科present,然後放縱自己和增強成熱帶風暴的珍珠及重色輕友的樣衰唱畸去,一去到先看到一堆舊歌,叫了難吃的東西,凍檸茶不好喝,今天主題是少女加失戀。
亂走亂hea,送珍珠回家,和樣衰分手,與李翠盈會合,乘車時偶遇peggy。
我發現現在的sales異常熱情,當我在節拍看緊碟,無啦啦個sales走過黎伸左個大拇指係我面前,說了句「好睇」,而我手上是拿著戀香,雖然我認為有男仔欣賞戀香是一件奇怪的事,但我的心中想說「我一早睇過喇喎」。

我要為著日後的流浪而計劃好,哼著旅行的意義和自由行出發。

我還有3份功課,一個test,這陣子皮膚差,睡不夠,頭又痛,多野做,我的人生仍是灰帶點偏紅,是浪漫灰帶點橘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