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06

頹廢的華麗

上學去,手電沒電,就這樣過了一下午。

星期五的症候群,晚上顯得有點悶,天氣太熱不欲走上街,太多paper未完成更不欲走上街,msn中又沒幾個人給我意欲去聊,好可悲的週五晚上。
所以,我只好溫完feminist theory,又再次仆去看世婉末的華麗的references,好讓我在明天能完成整篇書評。
再者說說今天的中文堂,博士把工作紙和仿作派回,我作開放式結局上腦,再加上賣弄少少技巧,得到個高分。我這邊廂作開放式結局上腦,jennifer就自顧自的flashback上腦,也博了個高分,那呀ming呢? 我今天食了她好多糖。還有,終於看見大芒果在太空彈黎彈去,十分無奈。

明明只帶了4份motes回去,但帶回家的卻有一堆紙。

星期五的症候群再加上世紀末的華麗,讓我有頹廢的感覺,我決定了暑假我也要把荒人手記完成。
熱度減退,正常不過,有人訝異這次太快,其實說來說去,我也不知他算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