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sem真的快尾了

今天是母親節,我逛了半天街,再回家完成paper一份。

在esprit看到很多想買的東西,等考試後慢慢掃。
考完試後要做的事很多。
首先要去善用香港大學資源去打波;看世界盃,力捧巴西;很想去濕地公園,有沒有人可憐我帶我去;看達文西密碼,電影加小說;看荒人手記和男身;嘗試去找parttime,我不要做fulltime;聽演奏會,6月20和7月20;去看phantom of the opera,好像是7月26(我忘了入錢!!!!!);去深圳掃書;去麗江定烏鎮定周莊;游泳;煲碟(電影加劇)...
每年暑假都是這樣忙。

珍珠打到黎,我在竊喜,我愛煞在下雨天溫書做功課,快點下雨吧。

明天要溫完書,再做完另一份paper,突然覺得自己效率好高好高好高。
今天才發現原來我msn都有唔少人。

我真的很想很想去濕地公園,有沒有帶我去,嗚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