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3, 2006

FIFAFIFAFIFA

好想把舞台劇看一遍,現正搜尋目標。

昨天陪了李翠盈elvi去搵工,結果今天李翠盈收到電話,明天正式上班,由6點半到5點,但得4k,然後我想起上年我每天上10小時有6.5k,頓覺李翠盈份工好唔抵。
現在,我在想,我應該過了世界盃才搵工,還是一路搵一路睇世界盃呢。
4年一次,我認為世界盃比搵summerjob更重要。
FIFA世界盃是我的一切,啦啦啦。

重慶森林後,我想看一遍墮落天使,然後我喜歡Happy Together,咩事,做咩做左王家衛fans?

巴西出了WINNING ELEVEN的名單,首場對完羅地亞將會是這11個人。
DidaCafu/Lucio/R.Carlos/JuanZe Roberto/Emerson/Kaka/RonaldinhoRonaldo/Adriano
很期待漂亮的進攻足球。
西班牙也出了,沒有犘連迪斯,古迪連33人也入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