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夏天是個矛盾的東西

這幾天,不夠睡,皮膚差,唔想出街,唔想做野,夏天,未到盛夏已經有盛夏的感覺,熱到想喊,有沒有討厭夏天的歌,我不要高唱全身暑假了,我要去游水,暢泳讓人身心舒暢。

明天最後一科present,第1組,希望人人未訓醒,唔識問問題來插我地組,雖然肥仔同大頭怪會好勁地回返人地既問題。crime paper開始做,明天買完鞋,希望買到,便仆去中央找reference,我要研究爆青少年罪行。
小說交了,名字叫被牽走的心去了那裡,我竟然淪落到要寫愛情小說來交功課,迫不得已。唐文龍說很張曼娟,我有張曼娟一半就好了。

想起來了,這個暑假我要完成男身。
考完試即仆去看達文西code,到時候還有沒有未看而又有空陪我睇?

夏天讓人開心卻又熱到想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