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在太空的最後一日

昨天,我十時四十分出門口,差不多十一時到達課室門口上十時的堂。

今天發現,他對我很好,有時候受人影響太深,而他沒解釋過什麼,相處後,其實他待我不薄,所以我不討厭他了,真的不討厭了,因為其實他也是個好人嘛,以前是我偏激也是我偏見了。

今天交了3份paper測了2個驗,放學的一刻好爽,因為我又畢業了。
畢業,原來一年的時間好快,也許過兩年我又畢業了,接著再讀master,永無止起地畢業畢業畢業。

凌晨上演好戲碼,亨利 vs 細哨,亨利有什麼好? 我承認我對亨利有偏見,但細哨明明高出好幾班,所以我撐硬細哨,細哨,你一定要踢好d,帶領巴塞捧個盃返黎。
呀娜終於揀好支持阿根廷,和pearl做死敵,皆因pearl撐的是英格蘭,我仍愛我的巴西!!!!!
悅目的進攻足球必勝!!!!!!!!!
ps. 假如你喜歡亨利,不要讓我知道,我會發瘋!!!!因為我對亨利有著極大的偏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