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快不快樂有天總過去

親愛的:

這幾天,我一直想著你。
想著,究竟你的生活如何;想著,你有偷偷的哭泣嗎;想著,你有微笑嗎。我也想著自己,那時的我生活如何,有偷偷的哭泣,還是有微笑嗎。
我不懂說話,也不懂如何安慰,我很害怕,我寧可裝著什麼都聽不懂。也許,我根本不能說些什麼,我會把自己否定掉,也許,你根本不需要任何安慰,也許,我的擔心是多餘,是不。你比我堅強。
因為如此,我沒有去找你,我猜,你也不會願意在我面前崩潰,既然看見我時,要再壓抑自己,那,我還是讓你緩一口氣吧。
我想看見你微笑,就如那時的微笑一樣,好嗎?
回去後,就好好照顧自己。
我詞窮了。
祝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