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我想阿sir是gay的

說來說去,我還是什麼都沒做。

今天上了gender and media,好有趣,我覺得angus很好。所以請大王sem 2無論如何都要調去angus的堂。我會愛上G&M的。放學時,和winnie走去地鐵站,短短的路程,其實不夠我倆說話,明天再續。明天要去找在隔壁上堂的花花呢。還要查出究竟阿paine是否和花花讀同一班QA呢。
明天上mscc和journalism,只希望比337好。
我一廂情願希望阿sir是gay的,我想我很變態。

其實呢,我和jonathan,算吧。
什麼都不做,可能是最好。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