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守護著

家中突然冒出很多詩選,繼有在勝家出現的泰戈爾、魯拜、徐志摩、余光中、錢鐘書,我還找到了本鄭愁予。

我沒話說了,既然我沒勇氣去找你,那就這樣算了吧。我不懂如何守護你。
其實是害怕找了你後,無話可說,真的,看到你後,所有話都會吞回去,那樣,好像很白痴。
我想說,let it go。
這種事,我們沒得選擇,還是那句老話,we have no choice, no other choice.
就算我沒有在守護你,你仍會撐下去。
所以,我其實是個無關痛癢的角色。
我用了15分鐘去說服自己我不去找他也不成問題。

我記得十四晚的月是最美麗的。
中秋節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