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在我得到整個宇宙突然懷念你

早上聽葉勇上文學,小琳沒來,原以為唔知醒,原來係眼發炎,祝早日康復。
因為家中電視壞掉,我只好買tvb週刊來看,我想說,我沒得看er,沒得看酒店大亨(hopi改的名)的大結局,沒得看大奧,沒得看k100告別篇,沒得看無聊透的新秀...所以我只好花12大元買我從沒買過的tvb週刊。
下午上sociology,悶透,我很辛苦才捱過三個鐘的lecture。借了書給winnie。
回家買電視,星期日送,那男生推銷得好厲害,好應該感謝我為你帶來4000大元的生意額。

收到一張卡,第一句就寫著「i just want to say that i'm really proud of you.」,我想說,我從來不是一個可給別人驕傲的人,我也從來未曾在我身上找到任何可令人感到驕傲的因子。
我有點受寵若驚。

明天上可愛的gender and media,遇上可愛的lecturer,我要拿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