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三號風球掛整天

風在狂嚎,今天整天我都覺得很冷。
明天還是依舊上著一堂英文堂去,英文堂是最易過的課堂。
我早早寫完biblio,但看著看著,我覺得我錯了很多grammar,太久沒寫,有點生疏,只求看得明就算,反正慢慢就會把grammar拾回來。chris晚上打來,我覺得他不應這麼笨,一睇就知成篇都要做啦,蠢。

我終於擁有了一部電視,我有一個星期沒電視看了,我很興奮。
為了測試新電視,我決定明天再看一遍頭文字d。雖然我對這套戲已感到很悶。
明天將收到113大元,可去買禮物給李翠盈了。  
這個月花費很多,想哭。

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一切看起來都不會太遙遠
轉眼之間過了幾年
輕浮的語言都已慢慢沈澱
即使難免會變得更加洗煉
我們不曾妥協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世界嘗試改變 當初的那個少年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我們還是心裡面 那個偏執的少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