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上學天

上了兩天學,我遇上了很多人。

奇怪地,昨天只上一節英文,回到家後,竟可倒頭大睡,數月以來,在鋪頭工作十小時,我仍未覺如此累,我只想說,英文和文學課都很易上,我很期待往後的三科。
另一奇怪是,明明我周街都踫上讀media的人,為何沒有人和我同班?

中午和winnie吃麵,然後我們從麵店聊到太空學院,聊了很多,聊了幾個小時,我想說,我們原來在某程度上是同一類人。
回家時,遇上paine,啦啦啦,有同感喎。
明天和誰吃午飯呢?

剛剛發現在參考書單上的李白集校註,我家有一套,令我心情大好,雖然我深知有也不會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