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回憶拿走了她的顏色

原來,我仍放不低。
在昨天找回一個人後,今天得來另一個人更震撼的消息。
我很想,抱著他一起痛哭。

她說的時候,我腦海停頓了思考,也懶得理她的心理變化,我只知道他現在的痛,就如當初我的痛一樣。
一載前,我和他、她、他和他一起進餐,她是多麼的好,多麼的體貼,我不覺得在年前她已得了病,離開也是突然的事,人,就該這樣嗎?這晚,我震撼得說不出想不出任何話來,看著電話,我也沒勇氣去撥,我也沒勇氣穿著一身黑去幹些什麼,畢竟,我什麼都不是。我,很想她,她是一個很美,而且很好的媽媽。
他現在是痛的時候,但我卻不能為他去做些什麼,我也不能不負責任地說句「你的痛我很了解」,雖然我真的懂。

我很想,很想,今晚衝上前,擁著他痛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