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05

你咪理,我愛你,死未?

今天上可愛的gender and media,lecturer依舊可愛。

看了段大肚婆生仔的片段,我想說,看之前我沒想過生,看之後,我更加不會考慮生。很恐怖。
所以我希望到時科技可進步到發明男人大肚生bb。
lecturer好可愛,gender and media很可愛,嘩哈哈。

「你咪理,我愛你,死未?」好有趣,我覺得好岩g&m,但由於要顧及明年的arts festival,只好買最便宜的45大元飛。
明年的arts festival好好睇,有型仔的the history boys,有唯美的beauty and the beast,也有情慾的don giovanni,有實力的the unexpected man。錢呀錢呀錢,請趕快飛來我袋口裡。
我想說,你咪理,我愛你,死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