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

省回45大元,待明年2月3月看多齣。

天在下雨,哼著whatever will be will be,噢,唱吧。我覺得我找得很好,而且那幾句也翻譯得很好,也許我該去讀translate。畢姬絲,今天你欠了我個人情。
我很喜歡浮誇這歌,所以我先提議你去張著已受細菌感染的喉嚨去放聲高唱;我也曾想過叫你去唱少年,我覺得歌詞很好,但假音很多;結果我找回唔知中幾唱過的英文歌,主要貪佢短加易唱,來來來,一起唱"Que sera sera,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吧。

明天電視才送來,我在倒數。

我聽童話聽到想哭,再聽天堂也聽到想哭,最後,我的眼晴沒滴下水點,我只希望遠在異國的你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