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做隻貓,做隻狗,做個十六號愛人

假期開始,工作休息工作休息,就這樣過最後三星期。

[相約星期二],有人譯作[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當年紅極一時的時候,我發現家中早有此書,沒看,然後在深圳買了本[你在天堂裡遇見的五個人],也沒看,直到這陣子,才從書架把這書拿下,決心要把它們閱畢。
[相約星期二],剛完成了,星期二的課,我沒明白什麼,只很感同身受,並驚訝自己一早懂得這些,從來說或看或寫比做的容易,也許現在要做的是,如莫里所說的「超脫」。 個人認為莫里是個奇人,奇在他能夠在死之前看透一切,奇在他和普通一個老年病人不相同,無奈像莫里這種人並不多,就算看完整本書,你會明白許多,卻也做不到。對於死亡,不想談太多,也許我早已經聊過很多,我害怕的不只是自己的死亡,也害怕身邊人的死亡,而活在,就必經過死亡,所以恐懼會一直存在,直至「超脫」。「超脫」對於現在的我,是一件遙遙無期的事。
愛,需要及時,大家會否感謝古巨基唱了出來。

放回[相約星期二],我拿起了[你在天堂裡遇見的五個人]。

今天和呀娜珍珠樣衰出來玩耍,很早起床,玩了很久,很累,但很盡興。
唱了些什麼,我記不起來,只記得狂串樂基兒和勁歌金曲足夠要了我們的命,做隻貓,又做隻狗,再做十六號愛人,笑死了我們。
然後和呀娜在麥記坐了個幾小時,聊天吃下午茶,我真想把軟硬抱回家。
明早工作三小時,然後星期四去看戲,再工作一個周末,下星期再玩耍去。

今天過後會說再見謝謝你好,日後會這樣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