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計劃了很多

考試完了,生活突然像失去支柱,儘管前幾天,我已經被誘惑至認為自己身處天堂。

考完試,一行五人去了cwb,ceo要等一小時,便去了幾年沒去過的皇室綠盒。西冷幾好食,凍檸等了好久,快歌唱了很多,整個人okay hyper,當中做了些什麼記不起,只記得很多真光人,和隔離房怒唱monica。
聊了好多電話,傳了好多sms,放假,我要瘋狂約會去,至少在這一刻,我抱著堅強的信念。

放假三星期,要做的事情很多,想清了幾本書,也想買幾本書,所以現在我很努力地翻著[相約星期二],死亡是什麼,死亡如此接近時,我又可以做什麼;[你在天堂遇見的5個人],希望也清了;想買劉若英的[我想跟你走],應該是因為生日快樂的緣故,也想買[笑忘書]。電影們,希望看完[The Holiday]和[生日快樂],也希望可以完成家中的三四五隻碟。flash,我真的一點也不會,所以要自學。
也希望把身體調節好,因為真的想好好生活。

很想去忘記,也害怕忘記了,在我身上,你能找出多少相似度,一點,抑或很多,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原來我不曉得,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其實我不清楚。有些事很想丟棄,卻又害怕漸漸遺忘,這種矛盾,一直折磨著,快樂被磨蝕,最後剩下什麼,揮不下手,說不出的再見,但也不是我吐出一句留下來就能挽回什麼,而傷口也不是我去貼一塊膠布塗一點消毒藥水就能痊癒,假如發炎了流濃了,有誰會來給我打一支破傷風針,我自己嗎?
我,一直害怕看見你的樣子被冰封著,一直害怕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