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8, 2007

冬天,遲了個幾月才來

天氣驟凍,終於曉得冬天是什麼模樣,原來我們還有冬天。

原來人人都好早開學,只有我們是在二月頭才上學,不過昨天呀慧跟我說有些系在高高興興放完農醋新年假後才開學,那一刻,我看著我只有四日紅假的事實,晴天霹靂。
還未考完試,我已開始盤算著半個月的假期如何渡過,半個月,足以讓我hier過,只希望可以調節好個身體,唔想隔幾日就病一次。

今晚漫無見的在電視頻道上遊走,原來海猿很好看,本來零打算看,但其實我打從心底偏愛這種類型,一大班人互不相識,然後一起接受訓練,當中有人暗中不妥,訓練中出現種種狀況,到最後必定有什麼大意外發生,然後一班人經歷生死,戲中必定有人死,今次是電車男,但我冇睇到個part。到最後我覺得很感動,特別在水底等人救時,沒有聲音,只靜靜地感受著主角僅有的呼吸,然後滴下淚水,看到一班共生同死的好兄弟去救主角,原來我真係幾鐘意睇呢類型電影喎,如saving private ryan。
睇完戲差點想寫10pts黎discuss,職業病。
挑起條癮去看海猿電視劇版。

這幾天要的起心肝努力溫書,因為我要圖個合格,拿回七千多元,在寒冬為自己打氣,也感受不了溫暖。

夠了,我愛你,不必人懂。

currently listening: 四人遊、詩人的情人(方大同)、為愛而生、天使(五月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