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我撐你,愛人

在張紀中版神雕俠侶做郭精的叫王洛勇,王洛勇,看起來聽起來是個不起眼的名字,就算在劇中你也未必留意他的真名,但,在戲外,他卻在美國百老匯大放異彩,第一個踏足百老匯舞台的中國人。那麼的努力,那麼的堅持,那麼勇敢的爭取,盡管由演國王與我時,硬生生地背下所有台詞,零認識故事內容,但他仍是一步一步地往上爬,看完西貢小姐大膽地跟導演說自己想演這角色,努力的學英文努力地學跳舞努力地學唱歌,終於得到了三個星期的試用,憑著實力憑著那種真誠堅持,拿到了百老匯紅色的合同,附加很多個零,在美國生活八年後,踏足百老匯的舞台,努力地唱著歌跳著舞演好角色,這個角色演了六年,二千七百多場,單看神雕,也沒想過他是一個吃過很多苦仍緊握自己夢想的一個人吧。蝴蝶君,一套舞台劇,宋麗靈,一個傳奇的人物,王洛勇,把宋麗靈演活的一個演員,我著實很佩服他,天知道在舞台上全裸凝聚感情轉向觀眾的那一刻需要多少勇氣,內斂爆發,這個舞台是他的。

我總認為能夠抓緊自己夢想的人是幸福的。

愛人今天去見工,說道夢想和事業是兩回事,所以先找一份工作比較重要,對我而言,愛人比我叻很多,很會規劃未來,每一步要怎樣做都想得很清楚,雖然愛人現在把夢想放下,但我知道灰不久將來,愛人必定會緊握自己的夢,去做喜歡的事,所以我好撐你呀,愛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