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hku半日遊

今天奔上了hku,聽一個無聊的talk,然後閃走了更加無聊的lib tour,相約呀娜和王韻婷,可惜vivianpun一早回了家。秋風起,是我身體弱吧,今早起來很凍,凍得要抓住冷氣被在沒開冷氣的情況下把自己包緊,然後起床時趕緊拿起風褸再包實自己,其實才25度,我歸咎於自己穿著小背心來睡的關係。乘半小時上hku,像乘了一個鐘,由巴士站落車再徒步走上研究生堂,竟然腳軟和出冷汗,始覺原來真係病左,幸好個幾鐘無聊的talk讓我恢復精神,識左兩個人,但同我都係讀唔同科,想點。逃出無聊的lib tour後,打電話搵呀娜,再打電話俾王韻婷,之後陪呀娜交form時,撞到趙翼兒,竟然如此的偶遇,呀娜尖叫一聲,成個電梯被嚇親,兩人竟幹起不法的勾當,決意買賣書本,其實搵我做中介啦,我要賺佣,因為唐文龍一直壓我兩本奪A奪B書的價。

等王韻婷搞credit card,終於有得飲野,多謝你杯朱古力呀,其實專登搵個位像自閉一樣,只是為了兩條友發起癲來不太起眼受注目。中途遇見前太空人汗.愛立信,其實是個外國名。浮游在hku的感覺原來很好,行了半個hku,成世都唔會踏足的物理化學樓,在生前行了入門口再行返出黎,連百佳也去了,就算未有facilities card,還是偷入了lib,我要等我個Godfather collection呀。

全世界sign in不了msn,所以icq上突然多左在msn普及後已經消失的人,用meebo sign in了msn,msn list上的人驚奇地少,icq會否趁這次再度普及呢呢呢。

currently listening: 秋意濃(張學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