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獨角獸

這幾天都很忙,schedule亂了又亂,看戲排到幾日後,聖誕夜又要出街,何解今個聖誕schedule咁full? 除夕的活動想了又想,其實我真係要我們的陶吉吉陪我們橫跨06,又無謂趕來趕去最終miss左,我決定了不去。
明天是HT仔大gathering,但仍少了花花,很明顯holy night,她是要陪著她的眷的。

我信我注定有他 我信空想創造神話
獨角獸也會找得到 只不過兜兜轉才碰見吧
誰說這世界沒有他? 我要親手創造神話
在結尾我會很快樂
路上雖有風沙 人魚卻唱著 不用怕

我決定要用獨角獸來形容你以顯出你的特別。
我很佩服黃偉文自<一個人的童話>再創造出<尋找獨角獸>來魔幻一下。

我要走去睡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