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十份你想要的聖誕禮物

在改paper的同時,shirley打電話來問RL的事,所以我又偷走出來解悶。
這原來是個tag。

當我還在忙搜購禮物的同時,來張清單先。
1)我不需要爆,只需要足夠的gpa讓我拿個com lit的學位。
2)有人會出錢讓我去歐洲自由行2個月。
3)給我假給我錢給我飛,讓我去德國捧巴西拎world cup。
4)聖誕波波和聖誕熊熊。
5)我想看我們的陶吉吉演唱會。
6)下個sem會繼續愉快。
7)24號約會盡興。
8)讓我再度偶遇科士打兄弟。
9)聖誕偶遇jon,雖然唔知佢會否回來,但我想要偶遇,擺明約出黎會顯不出他是個特別的人。
10)我要幸福。

ps. 本人極有可能於考試後新年前回津一次,有什麼想要可事先告知。如grace想要一隻指環王3的D9。

currently listeining: Last Christmas (George Micha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