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病到死了

冬天要病才是冬天,我是什麼的病態心理。
發過燒,又退過燒,吃了兩粒panadol,沒去看醫生,睡了一覺,出了一身汗,我想,唔計還流著兩行鼻涕,我應該好了。
發病原因是上個星期三去了study rm被冷氣狂吹睡了一堂,然後星期五晚在維園呆坐看朋黨練舞吹風吹了個幾鐘,而導火線是今朝陪畢姬絲吃早餐他說不凍而且我唔著褸都夠暖所以我只著了件單薄的衫落樓一上返去太空我就冷病了。
與此同時,當我病到死,娜傳來個sms說會去唱k,對於我還在和病魔和present在博鬥時聽到這樣一個消息,就這樣,被病魔打了一拳,而我就這樣死了。
但無奈,我認為,冬天是要病才算是冬天,因為我病所以我充滿了病態心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這樣吧~~昨天我去唱勁過k嘛,找天跟你再去過。天氣涼了,穿多件衣服吧!!你應該經一事長一智,不要再相信grace的說話!!!

said...

對呀,我不會再相信grace的話,自今年高考經濟佢同我講張祝珊熱到痴線,結果我俾 四周的風又吹到發燒,我就知道我不該再信grace的話。